关于公布清河门区2022年公开招聘 专职人民调解员面试通知

日期: 2022-12-19 浏览量:605 来源:清河门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清河门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清河门区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人员调解员,经过报名、笔试,即将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及相关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本次考试面试人员的确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人选的笔试成绩如果出现并列者,可同时参加面试。《清河门区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24日上午8:30到达清河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开始签到,抽签确定考试顺序,9:00考试正式开始,考试开始后不允许考生入场。

三、考试要求

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按照要求规范佩戴。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随时关注清河门区政府官方网站,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附件:清河门区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阜新市清河门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8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