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4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表》的通知

日期: 2024-02-21 浏览量:200 来源: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阜清政办发〔20241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皮革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按照区政府要求,现将《2024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表》(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镇街、各部门要切实将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作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区政府工作要求的有力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开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冲刺跑”,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二、明确责任,细化分工

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明确专人负责。首办单位要定期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度汇总,责任单位协同配合推进各项工作,共同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请各首办单位2024年2月20日前填报《2024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清单化任务表》(附件3),明确年度目标、完成时限和支撑措施,并经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和单位盖章后反馈至区政府督查室(602室)。

三、强化督查,确保实效

为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政府办公室将把《任务分解表》内容列入2024年度对各镇街、区政府各单位和部门实绩考核工作中并按季度调度。区政府督查室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进度缓慢的责任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并进行全通报。 

附件:

1.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任务.xlsx

2.2024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清单.docx




阜新市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