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街道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4-03-27 浏览量:103 来源:清河门区清河街道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25日上午,清河街道召开2024年全面振兴新突破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27.jpg 

会上,各社区对2024年重点工作依次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围绕党建、安全、营商环境、重点项目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积极性,确立工作目标,多动脑勤思考,用真心换民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让社区更有影响力、号召力,拉近政府与居民的距离,打通最后一公里。二要努力打造特色社区服务,优化社会治理模式,积极围绕居民所期所盼、所求所想,深挖社区优势资源,以品牌服务凝聚居民、吸引居民,全力推进“一社一品”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政文化,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要把安全生产工作重视起来,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以增强社会治理能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