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拟命名对象公示

日期: 2023-11-20 浏览量:137 来源:清河门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进“老原新”工作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推动我创建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模范工业园区活动深入开展,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22〕11号)要求,三方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清河门区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选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阜人社发〔202354号),经企业报名人社局联合总工会工商联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和共同研究同意,现将拟命名的3家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1208时起至112417时止)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命名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馈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受理电话:0418-6011527

清河门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20

清河门区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拟命名名单

1.辽宁富新新材料有限公司

2.阜新市清河门新业热力有限公司

3.阜新市鹏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