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坦到区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 2021-01-21 浏览量:103 来源: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夏照富 文字大小:

1.png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1月19日上午,区长李树坦到我区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富林林陪同检查。

李树坦一行先后走访了天主教会、基督教堂、龙华寺、弥陀禅寺、慈航禅寺、清真寺6家宗教活动场所,并详细询问了各宗教场所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着重了解疫情防控、消防、水电气等方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走访了解到,我区6家宗教活动场所均已在1月7日全面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各类集体宗教活动。

李树坦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围绕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双暂停”及其他各项防控要求,切实维护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要弘扬正能量,引导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区中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三要严厉打击非法宗教聚集活动,充分发挥镇(街道)、村(社区)三级管理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形成常态化防控管理机制,加大对非法宗教活动举报和管控力度,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风险,确保我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