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坦带队检查区高速路口卡点时强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重要关口

日期: 2021-01-18 浏览量:14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夏照富 文字大小:

1.jpg

2.jpg 

1月16日上午,区长李树坦深入我区高速路口防控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李妮、甄理,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树坦首先对辛苦值卡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护好自己,注意自身安全,佩戴好口罩。并详细询问了近期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扫码测温、信息登记、保温帐篷、防护设施、物资的配置情况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树坦指出,当前,大连、沈阳、石家庄、黑河等地都出现新的聚集性或散发性确诊病例,再次说明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压实责任,加强对重点交通入口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阜人员和冷链物流车辆的查验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留任何隐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