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四家河北籍民营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 2021-01-18 浏览量:126 来源: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夏照富 文字大小:

1.jpg 

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我区防疫物资短缺实际,1月15日,我区河北籍企业辽宁聚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市雅霖服饰有限公司、辽宁塞里丝服饰有限公司、辽宁意尔达服饰有限公司等四家民营企业向区政府捐赠了口罩、防护服、食品等疫情防疫物资。

副区长李妮,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去年以来,突发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区民营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对订单减少,员工不足的实际,我区民营企业不等不靠,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疫情影响。辽宁聚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克服诸多困难,引进口罩生产线,组织生产口罩,解决了阜新地区口罩短缺的实际问题。我区多家民营企业向社会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彰显了我区民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情怀。

仪式上,各企业家表示,将根据疫情的进展和防疫需求实际情况,继续向社会奉献爱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