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坦到辖区各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06 浏览量:156 来源: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1.jpg 

1月4日,区长李树坦到冷链食品经营、医疗机构、餐饮商超、原皮进口企业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合理设置健康码和佩戴口罩等健康提示牌,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查询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管控力度,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好安全关。

在富国(阜新)皮革工业有限公司和辽宁富新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树坦详细查阅了企业进口原皮进出库批次详单,了解企业原皮接触员工隔离细节和厂区消杀情况。他指出,原皮进口企业是我区疫情防控的重点,企业要树立高度责任感,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进口原皮漫入我区。
在区医院等医疗机构,李树坦详细查看了人员配备、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和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一线工作人员调配及病患就医流程、扫码、登记等情况。他要求,区卫健局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巡视巡查,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循行业疫情防控规程。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维护自身健康。
在君美、好又多等商超和餐饮场所,李树坦查看冷链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人物同检、入库和销售台账记录等情况。他要求,经营业户要承担起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查尽查。区市场监管局要严格规范流程,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建立冷链食品入库、储藏、运输、销售全链条、可追溯的监管体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冷链食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宝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爱军,副区长李妮及区卫健局、区市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