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事业工作综述

日期: 2020-06-04 浏览量:298 来源:清河门区教文旅局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2019年, 区教文旅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建好群众身边的场地,开展好群众身边的活动,推动我区体育工作呈现新局面。

2019年,为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在两镇、四街投放农民健身工程体育器材7套,在城区投放健身路径体育器材7套,共计14套,分别安装在指定位置,满足了广大居民的健身需求。调查统计了我区体育场地的现有状况,并将数据上报到全国体育场地调查网络平台。

成功举办了清河门区第五届运动会,运动会于8月26日拉开帷幕,比赛历时近一个月,于9月20闭幕,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区直及省市直驻区各单位、各企业、各中小学校的37支代表队、890名干部职工、中小学生报名参加,有力地促进了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