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3-12-14 浏览量:169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20231213日,区长徐立东主持召开第政府第28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副区长甄理、尚炳新、付大成,政府办主任王帅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爱军,区政协副主席何楠应邀列席会议。区总工会朱颖彬,区司法局甄永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

1、区政府办关于《清河门区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2、区政府办《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初选项目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3、区发改局关于《清河门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4、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23年清河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5、区财政局《清河门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有关情况汇报。

6、区财政局《调整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有关情况汇报。

7、自然资源分局《关于清河门区近期拟实施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及规划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列席会议的有: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