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3-08-25 浏览量:165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2023824日,区长徐立东主持召开第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白一光,副区长甄理、尚炳新、付大成,政府办主任王帅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桑爱军,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新应邀列席会议。区总工会续宪文,区司法局张艳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清理调整工作实施方案》、《清河门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关于减轻基层负担推进基层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关于清河门区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

1.区人社局《关于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清理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2.区发改局关于《清河门区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汇报。

3.区政府办关于《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关于减轻基层负担推进基层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的汇报。

4.自然资源分局关于相关项目申报市规委会审议情况的汇报。

5.区财政局《关于清河门区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汇报。

6.发改局关于《清河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汇报。

7.区发改局关于《清河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联合办公室工作运行细则(试行)》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列席会议的有: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