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3-04-03 浏览量:196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2023331日,区长徐立东主持召开第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副区长甄理、尚炳新、付大成,政府办主任王帅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艳,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新应邀列席会议。区司法局张艳军,区总工会续宪文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清河门区招商引资经费管理办法》、《清河门区人民政府行政、民事(仲裁)应诉工作操作指引》、《清河门区2021年公共服务领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

1、区工信局关于《清河门区招商引资经费管理办法》的汇报

2、区司法局关于《清河门区人民政府行政、民事(仲裁)应诉工作操作指引》的汇报

3、区市场局关于《清河门区2021年公共服务领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汇报

4、自然资源分局关于清河门区2022年卫片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

5、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清河门区2023年“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的汇报

6、区民政局关于加快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的汇报

列席会议的有: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