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召开“基层行”法治宣传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 2023-11-27 浏览量:10 来源:清河门区法学会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干部法律法学素养,推动广大干部以更大担当作为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11月24日,我区召开“基层行”法治宣传培训工作会议。培训特邀请辽宁省法学会应急管理法治研究会会长、沈阳建筑大学法律与应急管理系主任佟曾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1.jpg 

省法学会会员部主任王嘉彧、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姚紫阳应邀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培训中,佟曾从《民法典》的理念与创新、法治政府建设中《民法典》的具体适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领导干部应如何实现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民法典》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对于提升广大干部的法律思维,打造高效政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徐立东要求,全区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法治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学深悟透培训辅导内容,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把法治理论转化为谋求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为全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奠定坚实基础。

2.jpg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