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主持召开向上争取资金项目谋划会议

日期: 2023-08-07 浏览量:93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徐思宇 文字大小:

84日,区政府召开向上争取资金项目谋划专题会议。区长徐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皮革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成出席会议。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向上争取资金项目有关政策和要求,通报了我区上半年向上争取资金项目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向上争取工作。

徐立东指出,要高起点站位,站在全市角度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深入研究中央和省、市产业政策和投资重点及方向,找准向上争取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及时抓住政策“窗口期”“机遇期”,切切实实把上级各类政策机遇转换为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动力。

徐立东强调,要高标准谋划,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计划走、计划跟着政策走”的要求,摸透上级政策和资金投向,特别是要精准研究各行业领域自身的扶持政策,有的放矢做好项目谋划,积极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和申报要件,提高项目成熟度。

徐立东要求,要高质量推进,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打破部门壁垒,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在项目谋划包装、前期手续办理、项目申报等环节,各部门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迅速完善项目前期各类手续和申报要件,全力提高项目包装质量和申报成功率,争取包装项目最大限度纳入中央和省、市支持“盘子”,为今后向上争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