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参加省妇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工程暨阜新市婚姻家庭指导调适培训

日期: 2023-05-16 浏览量:104 来源:清河门区妇联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为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近日,区妇联组织镇街、民政婚姻登记员和社区妇联干部参加了阜新市婚姻家庭指导调适培训。

1.png 

培训中,老师围绕家事调解的道与术、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民法典》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我区妇联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认真聆听了各位老师、专家的精彩讲解,感人的故事、典型的案例、以案说法让大家加深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理解与感悟。新街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慕万菊围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了精彩的交流研讨,引起了强烈共鸣。

2.jpg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为更好地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全区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我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