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未成年儿童】副区长穆迪走访慰问我区先心病患儿

日期: 2023-05-06 浏览量:99 来源:清河门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5日,副区长穆迪带领区红十字会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区先心病患儿小娜娜(化名),为她送去了爱心企业及人士筹款捐赠的2千元救助金。

微信图片_20230506091106.jpg 

走访中,穆迪详细了解了儿童的康复情况、家庭状况和在校就学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要求红十字会和社区要多关注孩子的治疗和康复情况,及时解决家庭困难,帮助孩子共渡难关。

据了解,此次慰问是执行2022年辽宁红十字系统5.8众筹活动项目——救助大病患儿。我区筹得善款大多数来源于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协调的区民营企业捐赠。本次救助对象是2021年经我区红十字会逐级上报,市会、省会逐级审核,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最终审批,曾获得红十字基金2万元救助的先心病患者,手术后康复状态很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