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3-22 浏览量:122 来源:清河门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3月21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5.jpg 

吴涛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坚持刀刃向内,坚决同自身队伍中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清廉失守的人和事作斗争,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肌体健康。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一严到底。要将“听民意、护民利、聚民心”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维护群众利益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要勇于自剜腐肉,发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系统内的违纪违法行为,早报告、早查处、严查严处,确保铁军纯度高、成色足。

吴涛要求,要把握方法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统筹把握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具体举措,扎扎实实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努力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要切实担起教育整顿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工作举措,在市纪委监委及区委领导下,成立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清河门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