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日期: 2023-02-23 浏览量:165 来源:清河门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2月22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贵山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爱军、李胜堂、刘红艳和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大成,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国新,区人民法院院长苏仲谋,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彦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任免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以及区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务。孙贵山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对各位委员致以谢意。他指出,2022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位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履行了代表职责,彰显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风采,兑现了为民代言的承诺,贡献了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2.jpg 

孙贵山强调,2023年各位常委要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继续讲好人大故事。一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时刻与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一致,时刻铭记有所为和有所不为,时刻遵守党章和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人民群众值得信赖的人大代表。二要讲大局,聚力量。要时刻与区委同频同振、同心同德,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依法尽职履责。要积极参与转型振兴三年突破行动,紧跟区委招商引资工作步伐,责无旁贷地投入到全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的大潮中,做招商引资工作的参与者、贡献者。三要讲服务,重履职。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始终把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要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最大限度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等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