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举带队赴广州推进清河门区皮革产业招商

日期: 2024-02-22 浏览量:108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为深入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抢抓招商引资“黄金季”,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2月21日,市长周鹏举带队赴广州考察,洽谈推进我区2个产业关联度高的优质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勇,市发改委主任王旭,区长徐立东,市、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2.jpg 

考察期间,周鹏举一行先后考察了步云天地环球国际商贸中心和广州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与广州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立振、辽宁睿诚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勇、广州吉裕沙田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军等企业家会谈,“点对点”推进了我区的中天皮革收购锦美仑和吉裕沙田收购德裕厂区等项目。

周鹏举指出,当前,阜新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围绕创建“双示范市”、实现“双千双百”目标,启动实施“两市四区”行动计划,重大发展机遇叠加,发展态势强劲。两个项目与清河门区产业契合度高,在丰富清河门产业业态、推动皮革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盘活园区闲置资产等方面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快项目进程,尽快促进项目落地。

周鹏举要求,市、区要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己任,积极打通企业在签约落地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扎实做好项目用水、用电、项目融资等保障,推动项目加快签约落地,实现互促互进、合作共赢。

徐立东表示,清河门区十分珍惜双方合作项目,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企业“一号任务”不动摇,实行专班驻点服务,项目联络员全程帮办代办,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和周到服务,让企业享有更多“优”的服务、“进”的空间、“创”的动力,让企业家内心更踏实、信心更坚定,共推高质量发展,共谋美好未来。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择期赴清河门对接考察,拓展合作空间,深挖合作潜力,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快签约、早开工、早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清河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