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召开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

日期: 2024-02-07 浏览量:174 来源:清河门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2月6日,我区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240207090027.png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的具体行动,是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清河门区全面振兴的有力抓手。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干部教育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工作新任务,健全完善新时代干部教育工作新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推行理论学习、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相贯通的培训方式,引导干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提升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本领。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