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深入河西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3-06-05 浏览量:199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6月2日,区长徐立东带队赴河西镇后窑村、三道壕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为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强劲动力。

1.jpg 

在后窑村,徐立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发力攻坚,妥善做好清洁取暖等各项民生工作。要坚持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乡村振兴中心任务,深入谋划推进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壮大乡村振兴根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果蔬采摘,带动农业观光旅游,打造特色农村产业。

2.jpg 

在三道壕村,徐立东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生活等情况。他指出,村党支部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主心骨”,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带动群众致富、推动乡村振兴。汛期临近,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提前做好防汛备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政府办、区信访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