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带队到乌龙坝镇调研

日期: 2023-05-25 浏览量:126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24日,区长徐立东带队深入乌龙坝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副区长付大成及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立东一行先后来到靠边屯村和吴家窑村等地,认真听取了各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镇(村)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立东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引领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要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确定发展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发展措施,使项目运营稳、效益高,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确保村民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中受益。

徐立东要求,要认真分析研究,立足实际,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有效推动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壮大。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本地产业、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村集体经济品牌。要创新思路,多元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正把村集体经济项目做大做强,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