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街道召开经济工作分析调度会

日期: 2023-05-23 浏览量:124 来源:清河门区清河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17日,清河街道召开经济工作分析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30523090407.jpg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区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社区经济和“三产”统计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街道经济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经济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深入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各项经济指标,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一要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深刻分析和反思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矛盾,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弱项,正视问题不足。二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明确工作思路,精准施策发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坚决摒弃陈旧思想、消极态度和漂浮作风,大兴担当实干之风,抓重点、攻难点、聚焦点,自我加压推进工作。三要坚持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协同作战机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加强与区直部门协作,全力做好“三争取”工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