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日期: 2023-04-27 浏览量:143 来源:清河门区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升路域环境整体水平,4月初以来,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将全区范围内136.8公里农村公路全部纳入此次路域环境整治范围,重点围绕各级公路用地积存堆占垃圾、路肩损毁、边沟堵塞、黑臭水体等内容开展集中清理

1.jpg 

截止目前,共出动人员30人次,车辆10台次,完成乡级三级公路50.263公里边沟的全面清理,村级四级公路86.509公里的道路整平,累计投入资金8.5万元。

2.jpg 

此次行动,进一步优化了我区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现有道路得到了有效治理保护,延长了农村公路的使用寿命,提高了农村公路的整体形象,也为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建立全区农村公路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将公路建设与日常养护有效结合,持续开展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完成农村公路净化美化工作任务。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