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关于中央财政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任务)项目库的公示

日期: 2021-07-21 浏览量:267 来源:区委统战部(民宗局)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2021年,我区经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专家组评审纳入阜新市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任务)项目库2个。根据阜委统发【2021】20号《关于中央财政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任务)项目库的批复》文件,今年下达我区资金100万元。我区对2021年资金分配提出如下意见,现公示如下:

清河门区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少数民族任务)分配表


序号

实施 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地点

资金额度(万元)

1

河西镇

清河门区河西镇邢家屯村满族风情园扩建项目—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河西镇

邢家屯村

80

2

乌龙坝镇

乌龙坝镇细河堡村大樱桃培育基地建设项目

乌龙坝镇  细河堡村

20


公示时间:从2021年7月21日至7月28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群众以来电、来信及来访形式反映问题、发表意见。


来访电话:0418-6011711


来访部门:清河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


来信地址:清河门区清河大街1号政府高层704室


 

 


清河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    

2021年7月21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