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28 来源:清河门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持续加大“节水优先、量水而行、因水制宜”宣传力度,3月25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水日、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广泛提升居民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1.jpg 

活动中,区农业农村局在区政府广场设立宣传台,向群众发放节水海报、节水宣传册、节水纸巾、节水编织袋,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用水形势、节水知识,普及水资源集约利用的重要性。同时,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积极宣传节水口号,号召各单位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

2.jpg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政策,以保护水资源、保障水安全、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管理保护水域、加快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村供水安全保障水平为主要任务,持续深化水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加大依法治水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的浓厚氛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