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送技术下乡 培育新型农民

日期: 2024-03-19 浏览量:99 来源:清河门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为送技术下乡,培育新型农民,3月18日,区人社局与团区委、乌龙坝镇、河西镇联合开展农村党员群众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将历时3天,培训课程包括理论学习和实际能力训练,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学员获取蛋鸡饲料调配专项能力证书。

19.3.jpg 

培训由阜勤职业培训学校派出高级讲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蛋鸡营养研究进展和应用、饲料原料质量控制、新型添加剂的使用、饲料产品的价值评估、蛋鸡饲料的季节性调整等方面,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培训学员真正掌握蛋鸡饲料调配的知识和技能。

19.4.jpg 

此次培训,通过知识的传递和技能的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实用技能,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职业技能培训的认识,树立终生培训的理念,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促进高质量就业。

本次培训共50名农民参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