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春风送岗位 欢乐闹元宵

日期: 2024-02-27 浏览量:106 来源:清河门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2月24日,清河门区元宵节专场招聘会及烟花晚会在五良创业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河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河门区五良创业孵化基地承办。

640.jpg 

活动旨在促进域内广大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切实做好全区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企业恢复扩大生产,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起面对面交流平台,宣传返乡创业就业支持政策,吸引更多返乡人员在“家门口”创业就业。

2.jpg 

活动现场,市、区人社局设置了人社政策宣传区,党员志愿者一边热情地向居民发放招聘宣传单,一边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招聘企业工资、福利待遇以及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等。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吸引更多求职人员留在家乡、建设家乡。

3.jpg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清河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用工结构、薪酬福利等情况,鼓励求职者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找到心仪的岗位。

招聘会后,傍晚时分,烟花晚会准时开始。烟花燃放、舞龙、文艺演出和露天电影放映等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本次活动在深受广大居民欢迎的同时,更彰显了清河门人乐观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清河门创业人的“气度”和“厚度”。

清河门五良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表示,2024年,创业孵化基地将更加突出创业孵化基地的服务功能,搭建创业平台,提升创业水平,活跃地方经济。以更加“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质量、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全区创业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使创业文化广场成为方便群众、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的良好平台,不断推动创业文化广场的发展和繁荣。

下一步,市、区人社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春暖辽沈·惠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攻坚行动(3.0版),进一步做实、做细“家门口就业”“家门口创业”,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人社服务。不断推动“就业服务不打烊”延伸至街道、社区及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群体。持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促进就业工作稳步向前,努力争创创业型城市,为阜新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新突破全面攻坚提供人社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