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徐立东会见国家电投上海分公司、三峡电力有限公司、国丰(辽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

日期: 2023-12-15 浏览量:34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会见国家电投上海分公司、三峡电力有限公司、国丰(辽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会见中,徐立东对各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清河门区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面融入阜新“两市四区”专项行动计划,聚焦民生福祉,一体推进采煤沉陷区治理和“源网荷储”示范项目,着力实现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并肩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清河门区风光资源丰富,在发展新能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企业将抢抓发展机遇,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对清河门区进行深度考察,共同围绕新能源开发、增量配电网建设、采煤沉陷区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谱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