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东带队检查验收全区储煤堆场、沿街沿路各类堆放场整治工作

日期: 2023-11-01 浏览量:43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带队检查验收全区储煤堆场、沿街沿路各类堆放场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丹丹,各镇、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640.jpg 

徐立东一行实地查看了阜锦公路和辽小线公路沿线,详细了解了全区储煤堆场、沿街沿路各类堆放场清理整治工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徐立东对清理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巡查监管,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打造良好城乡人居环境、推动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提供坚实保障。要科学谋划利用整治后腾空土地实施相关农业项目,以整治成效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要主动靠前,积极谋划煤炭物流产业园建设,帮助煤场经营业主确定好经营场地,确保我区煤炭物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