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带队到河西镇调研

日期: 2023-05-31 浏览量:114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带队深入河西镇调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在顺鑫温室大棚项目和南街村福鑫牧业养殖项目现场,徐立东就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农业多种功能,推动形成“辐射式”产业体系,提升整体功能效益。要“产、加、销”一体化经营,围绕“农业+”,形成主导产业带动关联产业的辐射式产业体系,为乡村全面振兴铸就坚实基础。要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将各个环节、各个主体紧密关联、有效衔接、耦合配套,加速产业创新发展。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紧扣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全力全速、高质高效。

2.jpg 

在鸿鑫化工厂,徐立东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作为责任主体,要坚决树牢红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做实做细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各有关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强化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