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阜新清河门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23-04-24 浏览量:233 来源:清河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行为,维护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国务院700号)、《关于改革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制度、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的通知》(辽人社【2015】268号)的有关规定,清河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了,2022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工作。

2022年度,清河门区范围内年度报告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两家,阜新市猎英人力资源服务部一家合格,另一家已办理注销许可证书。本年度报告结果将在清河门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附件:2022年度阜新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结果一览表.xlsx



清河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4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