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日期: 2022-05-27 浏览量:107 来源:区审计局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5月25日,清河门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1.jpg 

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树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堂,副区长甄理等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并书面传达了省长李乐成、市长周鹏举关于审计工作的批示,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国、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区委审计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以及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清河门区审计局2022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李树坦对过去一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经济监督作用。三是持续抓实审计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四是持续锻造过硬队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五是持续推进审计监督全面覆盖,不断提高审计精准高效。

李树坦强调,区委、区政府将继续重视审计工作、支持审计工作,全区审计干部职工要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积极进取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