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河门区2020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完成情况的公告

日期: 2020-11-09 浏览量:318 来源:区委统战部(民宗局) 文字大小:

   2020年,我区共申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2个,经市专家组评审纳入阜新市2020年项目库1个, 项目名称为河西镇邢家屯村满族风情园建设项目,本年度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河西镇邢家屯村满族风情园建设项目(只限于少数民族资金申请项目)于2020年5月中旬开工建设,于2020年7月末竣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40万元,其中道路107万元,民宿休息区25万元,民俗建筑60万元,亮化工程18万元,山门及民俗建筑配套设施30万元(申请少数民族发展资金)。2020年8月12日,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会同区财政局对该项目实施验收,出具了验收报告,验收合格,该项目建成后大幅度提升了村屯面貌,体现了少数民族特色,带动就业和相关产业协同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公告时间:从2020年11月10日到11月17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群众以来电、来信及来访形式反映问题、发表意见。

来访电话:6011711

来访部门:中共清河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