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招商专班赴河北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 2024-03-26 浏览量:24 来源:京津冀招商专班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3月20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王锐,区委常委、副区长白一光带领京津冀专班人员赴河北玉田县、唐山市开展招商工作。

3.26.jpg 

王锐一行先后到唐山道诚铸造有限公司、河北泽田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水发海外建设唐山分公司实地考察,并与玉田管道协会和唐山印机协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玉田县考察时,王锐、白一光与唐山道诚铸造有限公司就企业整体搬迁至我区前期相关事宜就行了深入会谈,企业近期将赴我区考察选址并签署投资协议。同时,经玉田管道协会、唐山印机协会秘书长郭亦震介绍,专班实地考察了河北泽田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和正在建设中的玉田智能装备制造(印机)产业园,两家协会与我区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将组织相关企业到我区考察。在玉田考察期间,王锐、白一光还会见了常州力新国科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投资负责人,该企业计划在我区投资建设年产1GW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制造项目,并邀请我区去公司实地考察。

专班在唐山市考察时与山东水发海外建设唐山分公司,就清河生态治理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与公司总经理秦伟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水发海外建设公司正在制定详细工作和设计方案,近期将赴我区签定投资合作协议。在唐山考察期间,王锐、白一光还与唐山高新区发改局长杨昭平,曹妃甸区经发局长李文涛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向我区推介企业达成共识。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