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

日期: 2024-02-07 浏览量:79 来源:清河门区清河街道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清河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副区长付大成参加走访。

微信截图_20240207085301.png 

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多的是军属的理解、支持和奉献。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与军属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分享立功者在部队的优秀表现,并就军属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微信截图_20240207085314.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职业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同时营造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