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东春节前夕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日期: 2024-02-04 浏览量:83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8c0f60c7337e12d5abafc4ce74c636f.png 

在老干部张海家中,徐立东关切地与他叙家常、问冷暖、谈发展,并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清河门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徐立东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分忧解难。

3a8baae84e2524cf9219a221eda7f59.png 

在金山电厂,徐立东与市劳动模范刘文博亲切交谈,赞扬他在工作岗位上为全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树立和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风尚,是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并希望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c65355e22a4327f9b9da8f52536b624.png 

在困难党员许洪英和孙柏林家中,徐立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镇街要做好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区各项工作,在共建共治共享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8ee3895b512a90f979744b759dd9e7e.png 

在低保户刘福军和困难户臧淑芹家中,徐立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春节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早日摆脱当前困境,努力过上好生活。同时,徐立东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体,想方设法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