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坦率队赴山东考察学习水利设施建设

日期: 2024-01-26 浏览量:185 来源:清河门区京津冀招商专班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1月23日至25日,区委书记李树坦率队赴山东省临沂市、济南市考察学习水利设施建设。区委副书记王锐、副区长付大成,区工信局、区农业农村局、河西镇、新北街道及京津冀招商专班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1.jpg 

1月24日,李树坦实地考察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沂河橡胶坝工程、沂河河湾水源工程,每到一处,李树坦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管理、投资模式等情况,临沂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音波及山东水发集团相关领导陪同,副局长张庆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我区清河治理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jpg 

李树坦强调,临沂市濒临山东第一大河沂河,拥有丰厚的河道治理工程经验,我区也要不断挖掘清河生态优势,大力发展河道两岸文旅产业,致力将清河生态治理打造成阜新城市名片,真诚希望山东水发集团来我区深入考察,拉动清河门区文旅经济发展。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优化环境、做好服务,让企业在清河门区拓展规模,实现互利双赢。

1月25日,李树坦与山东水发集团、沈阳北四达集团现场座谈,座谈交流时沈阳北四达集团对清河生态治理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讲解。李树坦强调,水利项目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防汛抗旱、水资源合理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山东水发和沈阳北四达集团认真谋划设计好清河生态治理项目,造福清河门人民群众。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