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复盘行动”调度会

日期: 2024-01-12 浏览量:46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思宇 文字大小:

1月10日,区政府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复盘行动”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秦福成,区委常委、副区长白一光,副区长甄理、尚炳新、付大成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1月9日全市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徐立东强调,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各镇街、各部门要针对自身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开展全面排查,紧盯重点点位,做好协同配合,确保隐患整改工作全覆盖、全清零。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建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明确包保责任人,从“人防”和“技防”的领域双管齐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并面向社会公布安全生产举报渠道,鼓励民众进行举报。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预案的推演,确保发生事故时,各部门能够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协同配合快速处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