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清河门区清河之声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日期: 2024-01-02 浏览量:44 来源:清河门区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赵桐 文字大小: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今朝。12月29日,2023清河门区清河之声文艺演出在区政府西侧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640.jpg 

区委书记李树坦,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贵山,区政协主席张文选及各区委常委、部分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2.jpg 

李树坦代表中共清河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树坦指出,2023年是全区上下共克时艰、全力以赴的一年,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个人都应该被书写。一年来,清河门区牢固树立“答卷”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推动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中国式现代化清河门建设迈出新的坚实步伐,交出一份令人信服的成绩答卷、一份厚重提气的时代答卷。2024 年是三年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冲刺“双千双百”目标的攻坚之年。全区上下要以高瞻远瞩的深邃思考、统揽全局的战略擘画、坚不可摧的决心恒心,持续推进清河门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更大的辉煌。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做活存量、做足增量、做强质量、做大总量,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用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用实干创造清河门更加美好的明天。

3.jpg 

整场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水鼓舞《激情飞扬 魅力清河》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鼓点,柔中带刚的舞蹈,展现了清河儿女对美好家乡的热爱之情,点燃了全场活跃的气氛;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表现了清河儿女在中国式现代化清河门建设中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诗朗诵《清河壮歌》展现出全区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独唱《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飘扬着清河儿女光荣和自豪,飘扬着清河儿女对梦想和未来的期盼之情;舞蹈《亲吻祖国》,舞者们美轮美奂的舞蹈动作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舞蹈串烧《咱们工人有力量》将大众耳熟能详的旋律赋予新的活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独舞《维族姑娘》,舞者那翩翩舞姿将自信、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大气深情的舞蹈作品《江山》演绎了华夏风韵,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小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铿锵的歌词旋律展现了清河儿女勇于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二胡独奏《赛马》,激昂的旋律,听来让人如临其境,感受草原上万马奔腾的场面;最后文艺演出在歌伴舞《春风十万里》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凝聚了清河门区奋进的力量,展示了清河门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