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带队赴烟台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 2023-06-08 浏览量:17 来源: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6月7日,区长徐立东带队赴山东省烟台市考察烟台喜旺集团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参观喜旺集团科技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jpg 

座谈会上,徐立东详细介绍了清河门区产业发展规划、地理区位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以及后期的市场前景等相关内容。同时双方就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2.jpg 

徐立东指出,喜旺集团是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主导企业,在推动现代化肉类加工、调整优化国民饮食结构、促进“三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到清河门考察投资,填补我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空白,清河门区将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让企业投资舒心、放心、省心、安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