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带队赴济南、德州考察山东水发集团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23-06-07 浏览量:31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6月6日,区长徐立东带队赴济南、德州对接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先后参观考察水发集团及相关项目,并与水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发改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jpg 

在山东水发集团,徐立东一行详细了解了集团的经营范围和运营情况,实地参观了集团展厅、德州水发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水发庆云县纯源水务有限公司,重点听取了清洁能源、现代农业、水利水务等情况介绍。同时,围绕采煤沉陷综合治理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与水发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jpg 

徐立东表示,水发集团作为山东省省属国有企业,近年来积极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抢抓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在新能源产业方面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当前,清河门区全力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双方合作契合点多、潜力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彼此互信,巩固既有合作基础,在新能源开发利用和“水润阜新”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清河门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水发力量。清河门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3.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