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树坦赴玉环市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 2023-06-06 浏览量:36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6月1日,区委书记李树坦带队赴玉环市开展招商考察,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推介清河门区位优势,为后续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李兵参加考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甄理陪同考察。

1.png 

李树坦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玉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顺水阀门有限公司和玉环恩越机械厂,深入企业车间及产品展厅,观看产品生产、加工、装配全过程,详细参观了产品制作工艺及应用领域,全面了解掌握玉环市以阀门、汽配为主导的机械制造产业链条。

2.jpg 

李树坦表示,近年来,清河门区委、区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清河门是一片函待开发的沃土,土地资源足,工业配套设施丰富,人才支撑强。伴随着新时代东北振兴的浪潮,清河门区有信心、有决心将一张蓝图绘到底,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大项目扶持力度,不断强化各种要素保障,完善服务体系,确保各个项目快速、高效推进,力保在区企业的长远发展。

3.jpg 

李树坦指出,双方要继续保持深层次交流,进一步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模式深入开展对接洽谈,确保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程服务、规范操作,加快推进项目合作进程,力促项目早签约、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清河门快速便捷的交通优势,有口皆碑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愿与清河门区委、区政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快速推进企业在清河门这片发展的沃土上落地生根。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