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带队到乌龙坝镇调研

日期: 2023-06-01 浏览量:130 来源: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带队到乌龙坝镇调研。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徐立东一行先后来到岭东村、朱家屯村、蒲草泡村、关家屯村等地,现场听取了镇、村关于乡村振兴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jpg 

徐立东指出,要紧扣乡村振兴目标,充分发挥生态、产业、文化等资源优势,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明确目标导向,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徐立东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探索农村地区产业发展新机制、新路子、新举措。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突出特色和亮点,盘活现有资源,精心策划打造特色精品线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方寻求合作,积极拓宽旅游业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要学习汲取外地成熟旅游集聚区经验做法,开阔眼界,积极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乡村旅游发展路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