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徐立东带队调研“全域苗圃化”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 2023-05-19 浏览量:64 来源:清河门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带队调研“全域苗圃化”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甄理陪同调研。

1.jpg 

徐立东一行先后来到新区路口袋公园建设现场、辽小线、清兴街、清河门北站广场、清逸园小区等地,现场查看了“公园建设、拆围透绿、裸土覆绿、见缝插绿、小区补绿”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立东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分工协作,充分调动和组织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在提升绿化品质上做文章。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本着见缝插绿、立体增绿、应绿尽绿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三要持续提升管理水平。要把当前和长远、扩量和提质统一起来,与城区总体规划和城区风貌相衔接,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投入,精心打造突出特色、风格鲜明、生态优美的宜居环境。

区住建局、区城投公司、皮革产业开发区、清河街道、新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