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门区举办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3-05-26 浏览量:117 来源:清河门区委党校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清河门区落实落地,5月25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特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马如原进行专题授课。

1.jpg 

培训中,马如原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党的自我革命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紧凑高效、内容丰富,学有所得,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清河门区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2.jpg 

区直机关各党支部16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