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建设国际级绿色皮革产业园方案研讨会

日期: 2023-05-22 浏览量:193 来源:清河门区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17日,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中国皮革协会制革委员会主任周城,陕科大环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皮革业专家马宏瑞,辛集园区顾问高尚,辛集梅花集团董事长董贺翔,浙江嘉兴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建松,碧水泉私募基金总经理张攀等专家团一行应邀来到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就建设国际级绿色皮革产业园进行考察研讨,并召开方案研讨会。

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立东,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高庆锋,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成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陈占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走访了辽宁富新新材料有限公司、阜新富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聚宝源科技有限公司、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第一污水处理厂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达标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2.jpg 

会上,张志成介绍了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辽宁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宣传片,专班负责人介绍了白皮书工作推进情况。张攀经理从园区建设原则、内容及运营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际级绿色皮革产业园区方案》有关情况。专家团代表充分肯定了皮革产业开发区建设皮革产业园建设成果,并结合实际分析园区建设现状、规划要求及各类功能园区可承载的产业状态,以及对低碳环保、污染治理要素差异需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国际级绿色皮革产业园方案,白皮书编制内容和时限进行了意见交流。

3.jpg 

高庆锋指出,白皮书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对白皮书的编制研究要充满信心,要强化政治定位、加强法治建设、加强风险防范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更好地发挥白皮书的功能和作用。白皮书编制专班要多跟专家团队沟通交流,重视白皮书的前瞻性、科学性,围绕核心企业和产业,科学合理多角度阐述,尽快编制完成白皮书编制工作,实现以优质的营商环境扶持我区现有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吸引更多企业、投资者来我区投资兴业,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际级绿色皮革产业园区交出一份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的答卷。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