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东借助商会平台率队赴天津、衡水招商

日期: 2023-05-12 浏览量:138 来源:清河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5月7日至9日,区长徐立东率队拜访天津市辽宁商会和衡水市山东商会,通过商会牵线搭桥考察企业并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富林林,区政府办、区工商联、河西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1.jpg 

在天津众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徐立东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生产和产业运用等情况,同时与栗晓东董事长就电子屏新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徐立东表示,清河门区正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全力打造“办事不找关系”的营商环境,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为企业解决行政审批、项目用地等问题,全力营造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助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3.jpg 

在天津市辽宁商会,徐立东与康奇胜会长、于东海值班会长等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向各位企业家宣传推介清河门,并在商会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徐立东对商会企业家对家乡经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首战之年,全区围绕“双千双百”目标掀起了经济建设热潮,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为清河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引进优质项目落户清河门,形成共同推动清河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4.jpg 

在衡水市枣强县,徐立东在衡水市山东商会王嘉芳会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恒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东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和亚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上,徐立东围绕创建“双示范市”介绍了清河门区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叫响“厚道阜新”品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清河门走一走、看一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