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树坦到皮革展销会现场参观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5-05 浏览量:118 来源:清河门区皮革开发区 责任编辑:区政府赵桐 文字大小:

4月29日“阜新·皮革展销会”在辽宁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皮革成品展厅盛大开幕。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树坦到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一光及展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2.jpg 

参观中,李树坦详细了解了展会的参展企业数量、展品种类,并现场观摩了富国、雅尊等企业的展销产品。随后,李树坦到展厅二楼电商平台进行了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电商企业的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并对电商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3.jpg 

李树坦指出,举办皮革产品展销会,对展示我区皮革产品特色优势、促进产销对接具有重要意义。要顺应市场需求变化,通过产品展销会平台,助推产业持续增效。要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保障产品质量过硬,坚决做到树立品牌、打造品牌、叫响品牌。此次展销会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了真正物美价廉的直销产品,衣服种类多样、质量优秀,希望企业多出精品,提高销量,为全区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