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甄理率长三角招商专班赴盐城、昆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 2023-02-28 浏览量:49 来源:清河门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2月21日至24日,副区长甄理带领长三角地区招商专班先后前往盐城市建湖县、昆山市进行招商考察。区长三角地区招商专班相关同志陪同招商。

1.jpg 

22日上午,招商专班一行在建湖县先后考察了环宇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绿控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盐城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睿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玉人鞋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专班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企业产品展、实验室和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着重围绕新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业、皮革产业等方面,宣传推介清河门区发展情况和资源、产业等优势,了解企业投资需求,洽谈对接投资意向,诚邀广大企业家来清河门区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2.jpg 

22日下午,招商专班与建湖县政府进行招商协作专题座谈,建湖县副县长李振和县发改委、县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观看了《建湖有戏》专题片和《清河门区投资简介》,围绕建湖县产业招商模式、重点项目支持政策和服务保障、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和考核制度、企业激励奖补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招商专班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维。下一步,长三角招商专班计划在建湖县成立驻点招商工作队,建立与建湖县的融合发展招商制度,在同类型产业融合提升、差异化产业互补发展方面加强对口合作。

3.jpg 

22日下午,招商专班一行到江苏玉人鞋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余江进行洽谈对接,专班着重介绍了清河门区皮革制造行业发展现状和投资优势,希望玉人公司能够把清河门区作为扩展东北市场的重要平台、延伸产业链的主要基地,做大规模、塑造品牌,形成地企双方深入合作、携手共赢的良好局面。企业表示将于今年上半年前往皮革产业开发区进行投资考察,共同谋划推进有关项目合作。

4.jpg 

23日下午,招商专班一行前往昆山市光洋新材料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光洋公司半导体材料领域的产品和经营成果,向公司介绍了清河门区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希望光洋公司能够来区发展,在清河门区落地生根。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